韓國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試用心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除了脾氣有點差, 小小的公主病一點, 還有一個算是滿大的缺點~~那就是"超級"&"特別"的愛買化妝品

別的不說, 我的化妝品, 連我的專業級化妝師朋友, 看到我那山堆般的化妝品都傻眼~~

而這一次~~剛下飛機的我, 到底又失心瘋了什麼呢??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台灣真的很方便, 害我又買紅了眼!"

是的~~我敗了 "韓國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是升級版喔喔喔喔喔喔!!!

20140802化妝  

相信大家對LANEIGE應該都不陌生, 他們家的晚安面膜很夯的說~~可是我居然沒敗(真是不可思議, 到底是為什麼??)

20140802化妝1  

打開拿出來是一盒粉盒外加一個補充包的粉芯, 因為我這種東西用的很快, 所以我又手滑了另一個補充包=我總共有3個粉芯

這下一年的存貨就有了~XD  (我就是喜歡韓妞般的光滑美肌~~)

20140802化妝2  

這個是打開的樣子, 對氣墊粉底霜熟悉的水水們, 一定都知道, 裡面其實就是一塊SPONGE! 而裡面的BB粉底液, 比BB霜和粉底液都還要水, 卻比隔離霜再稠一滴滴! 

我在溫哥華用的是LANEIGE旗下的IOPE氣墊粉底霜. 不過因為我知道我回台灣一定會再買, 所以我也就沒把我愛用的IOPE帶回來~~~哈哈哈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是 NO.21 NATURAL BEIGE; 而我IOPE 是使用NO. 23 NATURAL COVER

20140802化妝3

這些是我這次帶回來的化妝品~除了LANEIGE&韓律紫雲膏是這次買的

 

其實兩個比起來, 兩個都很好用, 不過LANEIGE這款的優點是

1. 比IOPE更水更保濕

2. 遮瑕度真的很不錯, 比IOPE還要威~~;

因為我最近剛回台灣, 皮膚還不太適應熱到快燒焦的天氣, 有點過敏泛紅, 超粗大毛孔,  它都能完美遮住<--毛孔隱形霜也不太用到(實際上是我忘了用~哈哈)

3. 防曬係數也是跟IOPE一樣是SPF 50+ PA+++

4. 智慧型的粉撲有特殊抗菌設計, 低吸溼性保持衛生~~

我得說, 這種設計真的很讚; 如果你的粉撲有發霉過的話, 你就會知道智慧型粉撲的威力了!! 

你想想, 有誰會一化妝完立刻捧著粉撲去清潔消毒的(除了專業化妝師), 都是把粉撲放回粉盒, 然後丟進包包, 就衝出門了!! 所以, 我的粉撲就曾經發霉過~~哈哈

 

 

不過有優點就一定有缺點:

1. 剛化完會比較死白, 化完大概要等個一會兒, 臉部顏色才會漸漸比較回復自然樣!! (可能是因為我在調時差, 皮膚還沒睡醒~)

因為, 我也幫我家大阿姨擦, 一整個就是完美無瑕~~搞得他現在一天到晚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再訂<--人家還沒用完啦!!!!!!

2. 特油肌時段似乎不太適合!

我本身皮膚只要月經要來前4~5天都會特別油, 加上台灣天氣熱, 臉上的汗&油簡直跟水龍頭一樣, 一直嘩啦嘩啦的冒出來!

頂著妝, 走在39度+的烈日下, 實在是讓我覺得臉超不舒胡, 真是折磨我這沒睡飽的美女~~哈哈 

在室內冷氣房和夕陽西下之後的涼爽傍晚, 又簡直是無敵完美的超保水韓妞一枚

 

 (而我家大阿姨則是一整天無敵美臉的到處跟人炫耀我幫她化美美的妝.....) 

20140802化妝4  

這是我剛睡醒就坐在我媽辦公桌前拍的超級素顏照; 還在調時差的我, 頂著2個超大的熊貓眼, 泛紅的過敏油油肌! (我弟居然說這樣比較漂亮, 這是真愛嗎??哈哈)

20140801_204317_0[1]  

終於化完了, 完美韓妞一枚; 心情真的很爽~~~~~~

20140801_204338_0[1]  

等等要美美的和大阿姨&弟弟去吃原燒~~XD

 

我覺得這款LANEIGE鑽采升級版 BB舒芙蕾水凝霜CP質算是挺高的, 價錢雖然是有點小貴, 可是, 一分錢一分貨, 又是新品上市, 要用新的東西, 就得有所取捨~對吧!!!

雖然這次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東西送來之後, 我發現我的粉盒上面居然缺了一角~一角一角一角耶~~真是影響美觀!! 可是, 要換貨的話還要等3天, 我可等不了那麼久, 我買了就想要立刻用,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等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