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台灣和日本回到溫哥華, 一整個就是~好累喔!!! 

好不容易, 終於大部分的事情都慢慢上軌道了; 我也終於有時間進廠維修保養一下~~XD 

所以, 迫不及待的, 就把這次日本帶回來的豆腐面膜挖出來敷; 我最愛做的事就是敷面膜了!

豆腐    

我很久以前就被這瓶面膜燒很久了, 因為它標榜著純天然豆腐做的喔~~純天然喔!!! <--看到這個字, 就會失心瘋!!! 

連孕婦都可以用的面膜, 一聽就覺得它超高級的; 加上它的功效是美白保濕, 對抗小細紋, 去角質, 加去斑~這個不敗怎麼行呢??????

成分: 豆乳萃取物, 優格萃取物, 蜂王乳, 紫蘇, 蜂蜜, 乳鐵蛋白, 石楠花酵母....

~完全無色素, 無香料, 無合成界面活性劑~

加上這次又是新的包裝, 成分&容量都有升級; 多了石楠花酵母(超強保濕所水成分), 容量又多了30G!!!!!所以,採購團團長就默默地拜了5瓶, 1瓶自己帶回溫哥華, 剩下4瓶請家人11月要過來時再幫我帶!!!

沒辦法, 這次真的買到帶不回來~~要剁手了!!

 

豆腐1   

大家也看到了, 豆腐面膜是一整罐的, 像這種一整罐的面膜, 我最怕的就是有髒東西或細菌跑進去, 就變質或發霉了!!! 

所以, 通常我都會用消毒過的刮棒去挖一坨出來, 然後立刻把蓋子蓋起來~~~我是小氣拜金女!!

消毒的話, 我都會用99%的噴霧酒精先噴刮棒, 等刮棒乾了, 才去挖面膜~畢竟, 是用在人家美美的臉上, 總是要小心一點好!!

豆腐2  

開了, 開了~~一整罐乳白乳白~ㄉㄨㄞ~ㄉㄨㄞ~~的乳膏狀, 不會水水的, 流的到處都是!

聞起來, 沒什麼味道, 淡淡的很清爽; 摸起來不油不膩, 水嫩水嫩, 不會像乳霜一樣, 好像化不開似的! 

豆腐4  

我這次用了大概有一杓滿滿的, 下次可以再少一點; 因為挖出來就不再放回去, 是保持面膜衛生的不二法門!! XD

豆腐5  

我眼周部位通常都不會塗到, 因為手殘, 常常搓到眼睛, 就直接省略, 反正眼睛有眼睛的保養品, 不要跟臉部搶!!

我這次真的是塗的有點厚, 不過真的是很舒服~~幸福  

先不說是敷第一次而已, 光是敷起來舒服, 我就一定會再繼續訂購~~誰叫敷面膜是我忙碌人生中的小確幸呢!! XD

敷個10~15分鐘, 就可以用溫水把它洗淨; 洗完之後, 臉部不緊繃, 水水嫩嫩的, 保濕度非常好!!! <3<3<3 我明天還要再來敷!!! 

而且, 要是在一邊泡澡, 一邊敷的話, 可以更有效利用喔!! 

因為敷完十分鐘後, 可以把面膜沖到泡澡水裡, 這樣連身體都敷到了耶!! 我今天怎麼沒想到, 真是浪費了我的面膜!! 哈哈哈!! 

等家裡男人們都出門時, 再來好好享受一下, 要不然泡個熱水澡, 中途休息時間, 不光溜溜的出來放風溜搭冷卻一下, 怎麼行呢?? 

 

 

 

 

Asa 碎碎念時間:

雖然已經修養生息了快兩個禮拜了, 怎麼還是懶骨頭一把呢?? 難不成我真的老了了 了 了~~~

驚  

(我才2x歲耶~~~~)

不過說真的, 最近溫哥華教師工會在實行罷工, 所以小學和國高中的學生都呈現無課可上的窘困局面!

我家小弟弟也都閒著在家無所事事, 所以我每天除了去學校上課, 回到家就要看到一個無聊到爆的小朋友追著我跑, 實在是也會累!!  

像我都這麼累了, 更何況是那些整天得在家面對或忙著計畫小朋友一天行程的爸爸媽媽們, 一定更是累慘了!!

累  

雖然我也支持老師們全力維護爭取自己的權益, 可是一次罷工就罷了快4個月, 實在也是不太合理! 

還有請不要拿著我們的小朋友的教育來做你們的籌碼, 威脅政府給你們加薪; 小孩的教育和你們的利益是兩碼子事喔!! 兩碼子事喔!!

所以, 請各退一步, 趕快復工回去教書上課啦~~~~~~~!!

難道你們罷工那麼久, 都可以不用領薪水吃飯嗎?? 要真可以撐那麼久, 我都要開始懷疑:"你們的薪水真的有那麼低嗎?" 

人生還是要忙碌一點比較有趣; 快復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i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